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苗栗Dyson v8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桃園小米吹風機吸力減弱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彰化LG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傷感語句最現實的句子 一、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二、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三、人活的之所以累,是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四、指尖的傷口仍未結痂,鮮血一滴一滴的濺落紙上,那樣的顯眼!又想起了記憶深處的你,我哭的那樣的無助。 五、生活有時候讓人太無奈!縱使你有多大的脾氣你也飛不起來,縱使你有再多的理由也不想擺出來。 六、兩個人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小心翼翼,拆散的時候,只需要輕輕一拉。 七、第一次感覺失望,就像心口被戳了一個洞。結果越蔓延越大。最后什么都沒了,也不會覺得難受和心痛就結束了。 八、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失落,所謂身心疲憊…… 九、你用沉默來回避我,那我就用不聯系來成全你。 十、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了解自我的永遠只有自我。 十一、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的深的人先低頭,就這么簡單。 十二、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借口,不離開。 十三、為了尋找幸福,我們會許下一些諾言。可當真正去做的時候,卻發現有些諾言是虛偽的謊言。 十四、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十五、我笑著說忘了,其實都記得,只是這些都沒有意義罷了。 十六、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一碗雞湯,而是一個巴掌。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十七、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十八、很多時候,過去是無從想念的。就像是遺失了發黃的照片,遺失了曾經保存很久的東西,遺失了枯萎的記憶。伸出手,卻抓不到任何東西。 十九、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二十、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心煩傷感語句很現實 一、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 二、活得累是因為心里裝了多余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一個道理。愛你太深,怪我多情。 三、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四、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五、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六、我的忍氣吞聲,我的逆來順受,我的適可而止,都是因為愛你。 七、別太理會人家背后怎么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八、認識你,用了一秒,熟悉你,用了一天,喜歡你,用了一年,忘記你,卻不知道要用多久? 九、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十、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十一、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十二、越是吵架生氣的時候,越需要溝通;越是覺得累的時候,越需要相互依偎;越是覺得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越要把彼此抱緊。 十三、你以為的無微不至,在他眼里可能是陰魂不散。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十四、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十五、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感同身受,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而不是醫生。別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終究是要長大,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陪你最多的人還是你自己,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一人走完。 十六、有時候,我們并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十七、終于,你我走到最后還是沒能在一起,而我也不會再打擾你,也不會告訴你我有多想你。嗯,大概我們都會遇見一個愛而不得的人,雖然轉身很難,但是這一次,我真的決定不再回頭。 十八、其實所有錯過的愛情,原因都一樣: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腳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后面。 傷感難過的現實句子 一、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但我知道這一路,不可能再有你了。 二、曾經發了瘋的想,現在拼了命的忘。 三、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 四、不要向任何人訴說寂寞,因為他們不懂,寂寞是無法被外人體會的。 五、從來就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六、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七、總有一天,你會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八、很多時候我們埋怨生命無法重來,其實你想過沒有,如果它可以重來,又有誰會珍惜它。 九、不屬于你的圈子不要硬擠,頭破血流也沒意義,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 十、從來茶倒七分滿,留下三分是人情。半人半我半自在,半醒半醉半神仙。半親半愛半苦樂,半俗半禪半隨緣。 十一、過去的美好就留在過去吧不要再去破壞它了不然會發現彼此已經不是曾經那個人了。 十二、聚是緣,散是有緣無份;散了才會有更好的緣和份,散了才會有更美好的相聚;莫傷心,抬起頭,看前方,前面是更美麗的曙光。 十三、終會有一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狀態,試著聽你聽的歌,走你走的路,看你看的書,只是想彌補上你的青春里他遲到的時光。 十四、人往往只為是為了一絲細小的情感而拋出了整個生命,在情感的某一個尖銳點上犧牲了一生的幸福。 十五、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十六、你不找我是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十七、很羨慕那些倒頭就睡的人,那樣就不用在無盡的黑暗里承受想念的痛。 十八、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人生若是走錯幾步,就當是在跳舞  文/芝麻  1  人在城里飄,難免不挨刀。堵車像小李飛刀,人人都中過招。再牛的老司機,也會迂回走過一些錯路。  以我個人經驗來說,讓人氣急敗壞的,是主路和輔道的選擇。高能塞車之際,車尾巴紅燈閃爍,有人在焦慮地按喇叭,空氣里都聞得到要吵架的沖動,馬路依然沉默,車子一動不動。  一塞車,就恨不得車子能飛起來。最好繞過前面和你一樣郁悶的車主,有條捷徑翻山越嶺,一鍵到達。  這個時候,如果有一個岔路口伸過來給你,你順腳拐進輔道,驚喜地發現,輔道簡直像個光天化日下的公開秘密,知道這條路的人還不太多,車少,甚至一路空曠。你眼角的余光瞟過去,主路上的車還一動不動,而你已經輕快地在心里哼著小曲,一溜煙超越層層車流,那個愉悅和酸爽哦。  但有些時候,輔道不會好好配合,堵得更死。因為天然窄,如果那天聰明人又太多,你會發現,進輔道簡直就是進入了一個圈套,擠得嚴嚴實實,還無法疏導。這時,你就會惆悵懊悔地看著主路上的車漸次散開,而自己陷在一堆鋼鐵俠里動彈不得。  ——切,說這么復雜,繞這么大個彎子,不就是走錯一條路嗎?誰還沒錯過啊。  這個時候,司機的情緒是否穩定,很重要。有人會想,沒關系。不就是堵車嗎?哪天不堵?正好刷手機,聊個五塊錢的天;有人會一拍大腿,哎呀怎么搞的?我早就想過不要走這條路,你看人家的車都走了,我還一動不動。傻不傻!  可誰也不是人肉GPS,不是每條路都穩準順,總有不流暢、停滯不前的時候。人生路、人心路,堵了都難受。  2  我有一個起點不低的朋友,在國企內刊做總編,同時也是大Boss的助理,薪水層級都不低,見到的沒有小人物,經歷的都是大事件,自然眼界也水漲船高。  她結婚很早,老公是大學同學,所以在遇到一大票年輕有為、且單身、且對她有點意思的中年才俊的時候,她已經是羅敷有夫,騰不出身來。  時光流逝,眼看著別人越來越紅火,她家老公卻有些走下坡路,不免心里著急。回想起來,她覺得當時的好多選擇都是錯誤,并且錯得很具體。  錯在太早結婚,沒有等一等更合適的人;錯在和同學結婚,當時大家都前途未卜,也不知道誰是青蛙王子誰是癩蛤蟆;錯在沒有多買兩套房子,還賣掉了一套出租的公寓;錯在一頭扎進股市,股神沒過兩天癮,發財夢就灰飛煙滅,錢財化水……  她總是這么錯錯錯、莫莫莫,總是追悔莫及,覺得昨天沒有過好,今天也沒辦法好好過,覺得明天也過不好了。一切付出都不值得。  作家馬德說,別去問生活值不值得,你當時愿意,便是值得。  所有的決定,都離不開當時、當地的時代背景。每一個選擇,都是彼時在權衡比較之后,做出的優化結果。  以我這個朋友來說,結婚時候,心情也是哼著歌的。只是世易時移,難免會有更好的人,更好的可能性。  3  每個人都經歷過岔路,也不知道哪一條會更順。買房還是賣房,嫁張三或者娶李四,去做哪一份工作,是出國還是不出。關鍵的節點上,誰都可能走錯,誰都已經走錯過。  你我都是凡人,用肉身肉眼在世界上行走觀摩,誰也沒法確保自己不出差錯。況且,活成精密儀器,又有什么意思?  人就是這樣啊,跌跌撞撞,不蠢長不大,長大了才知道自己的蠢。所謂的傻,是人成長必需的成本。  當你以結果為導向評價、以得失為權衡標準,再牛的人也找得到足夠證據,實證自己的失敗和錯誤。而當你把人生當經歷而不是考試,再平凡的人都能發現,每一段過程都有意義。  很多時候,糾結于對錯,比選錯更鬧心。像一道判斷正誤的考試題,你本來覺得對,猶豫著又覺得不對,幾個回合后出了成績,一看自己原來的答案居然是對的,心情更糟糕。  在“我錯了”的情緒里打轉,才是真正的錯啊。  《蘇菲的世界》引用一位哲學家的話說,如果我們從未生病,就不會知道健康的滋味。  搖滾歌手鄭鈞,復述他師父的話說:人生是什么,人生就是各種感覺。  曾經無心品味的茶、匆忙敷衍錯過的故人、無意中選擇的那條路,都是我們自己和過去的連接,都會在氣血和氣質里留下痕跡,帶給我們各種感覺和況味。  那些所謂的“錯”,就像生病、饑餓一樣,是生命的另一種營養。一味的抱怨,不停的指責,持續的投訴,才是侵蝕美好的毒藥。  因為——很多事情,根本就沒有所謂完全正確的抉擇,我們只不過是要努力奮斗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選擇做什么,沒有傳說的那么重要;選擇做好,才是真正重要、且任何時候都適用的選擇。  正向、積極、樂觀地思考和行動,才是有效的糾錯。畢竟,不管是主路還是輔道,再堵得一塌糊涂,也總有那么一個時刻,會暢通無阻。  也像有人說過的,人生若是踏錯幾步,就當在跳舞。 人生不可違逆的七大定律,你違背了幾條? 你同學都人生大贏家了,你還在糾結早晨幾點能起床 在“路上”收獲的三條人生經驗分頁:12

現在的你,正是最好的年紀  文/沐兒  那一年我20歲,在商場里試衣服,我看上的每一件,穿上都很漂亮。可我只是在鏡子前轉一圈,脫下衣服,抻平上面的皺褶,又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掛回去,因為我沒錢。  旁邊一對中年夫婦,女的穿金戴銀,一臉的雍容華貴,男的手里提了四五個不同品牌的衣服袋子。我承認我羨慕:我多想過她那樣的生活,想買就買買買,出門不用等公交,私家車就停在樓下的停車場里。  十幾年后的我,自己開車逛街,買東西也可以不再猶豫。可是,看中的衣服,穿在身上照一照鏡子,就沒有了購買的欲望。看著旁邊20來歲的姑娘,我心里是嫉妒的:她們素面朝天就自帶吸引力;她們的身材,即使是路邊攤的衣服,也能穿出青春的韻味;即便裹著寬大的校服,也掩蓋不住她們青春的氣息。而我,已經是不化妝不敢出門、再也不敢去嘗試街邊小店衣服的年齡。  如果能回到20歲,我可以不要銀行卡上的那一串數字。我在心里想。  我突然意識到,這一生,我們是不是總在羨慕別人?  1  小學時,我不想吃早餐,媽媽逼著我吃;我要穿裙子,媽媽非讓我穿秋褲。我毫無辦法,只能用哭來反抗這個世界。我多羨慕背著書包自己騎車上學的哥哥姐姐,風鼓起他們的衣服,自信在風里飛揚,叮叮的車鈴聲清脆悅耳。在我這個小學生眼里,他們的生活簡直是五彩繽紛:他們已經能按自己的意愿穿衣吃飯,能自由支配課余時間,可以有心里偷偷喜歡的人,已經能掌控自己人生的方向。  可是,少年有少年的煩惱。有一天,姐姐不知道為什么哭了,她送我到小學門口,竟然對我說:“我多希望能回到你這個年齡,無憂無慮;會因為一顆糖破涕為笑;夸你一句就可以開心半天。不用受暗戀的煎熬、沒有寫不完的作業、不用擔心成績下降,更不用考慮上哪所大學……”  2  我們終于上了高中,每天在腥風血雨般的競爭中拼搏,我們熬夜奮戰題海,為一次兩次考試的失利而傷心。抬起頭來,看看已經在大學的昔日學長們,他們學習輕松、社團活動豐富,可以大明大白地戀愛,再也不用像我們現在跟喜歡的那個TA偷偷“接頭”。  可是我們不會想到,那些上了大學的學長學姐,正在回憶他們甜蜜的初戀。那些感情,因為懵懂而美好,因為單純而難忘。那時候的愛情,沒有一絲雜質,不用考慮將來的就業和發展,不用考慮車子房子。  “最懷念的,是高三那些艱苦的日子,雖然苦不堪言,可每天忙碌而充實。那些日子,也許我這一生再也沒有機會體驗,但那是我們人生中真正奮力一搏的一段時間。高考雖然殘酷,卻是這個世界最公平的一次博弈。”已經考上大學的學長說。  3  經過慘烈的角逐,我們涉過重重險惡,一路過關斬將,終于考上了當初憧憬的大學。  入學以后,才發現大學生活遠沒有想象的那樣花團錦簇。每天吃吃睡睡,經常覺得迷茫,覺得百無聊賴。我們盼著畢業,早點找個工作,賺錢養自己、孝敬爸媽。  “學姐,大學的日子好無聊啊。真羨慕你,工作了,可以賺錢了。”你打電話說。  “是的,我畢業了。可是你知道不,2000的底薪意味著什么?我該選擇在大城市蝸居,還是回到小城市安穩?畢業了,一切現實的問題砸過來,我多想再回到大學,過幾年學生生活。你現在還感覺不到,學生時代,其實是人生最幸福的一段時期。沒有江湖,很少虛偽。”學姐低聲地回答,語氣里都是無奈。  4  再然后呢?二十七八還沒有對象的我們,開始遭遇催婚。  等我們疲于奔命地相親,坐在星巴克的桌子前,衡量著對方的軟件和硬件,盤算著該留還是該撤的時候,我們嘆息:如果是剛剛畢業就好了,雖然賺錢少點,可我們還有折騰的資本;我們可以跳槽、可以炒老板魷魚、可以換其他行業,一切,都還有機會從頭開始。  而現在,買房、結婚、生孩子,我們已經沒有了選擇。即使現在這份工作如溫水煮青蛙,我們也只能待在鍋里,慢慢死去。因為,我們已經沒有了試錯的時間和膽量……  相信我,現在的你,正是最好的年紀。不要羨慕別人,不要想象將來多么糟糕。過好當下每一天,才是最正確的事。等到我們老去的時候,才會沒有遺憾。  3月離世的足球明星克魯伊夫,當他得知自己罹患肺癌以后,曾鎮定地說:“這是一件不幸的事,但我對自己的一生無怨無悔。我的職業是我熱愛的運動,一生中的每一天,我都沒有虛度。”  年輕時候,他馳騁球場,三次奪得歐洲足球先生稱號;退役后,他拿起教鞭執教,戰果累累。后來的十幾年,因為心臟不好,他放棄工作,陪伴家人。每一個年齡段,他都過得有聲有色。  在我的隔壁,住著一對荷蘭老夫妻,男的86,老伴85。兩個人每周打兩次網球,每天都要出去走走。他們對現狀很滿意,最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們還年輕,還能自己照顧自己的飲食起居。相比他們,抱怨青春不再的我,真是太矯情了。  去年我在一所語言學校教中文,同事里大部分都是四五十歲的荷蘭女教師。不管是開會還是上課,她們總是把自個兒打扮得美美的。她們喜歡穿色彩亮麗的衣服,用鮮艷的口紅。  她們總是說:“我們這個年齡多好,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旅游目的地可以自己決定。我們還年輕,身體還健康,爬山去海邊,哪兒都可以。”一起去桑拿的時候,她們都大方穿上比基尼:“別說我肌肉還沒松弛,松弛了也要穿。我這個年齡,還有這樣的身材,我已經很滿意了。”其中一個說。在她們的影響下,我也覺得自己還很年輕,漸漸對自己的那點小肚腩毫不在意了。  我們總羨慕自己這個年齡沒有的東西,殊不知你的現在,正是被別人羨慕的最美的韶華。每一個年齡段,都有它特別的美好。  “我們現在所處的,就是最美的年紀。”愿我們一輩子都能記住這句話,相信這句話。 二十多歲的年紀,我們能做些什么? 愿你無論在哪個年紀,都不再恐慌 你年紀輕輕,為何那么多借口?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新北Gtech小綠吹風機換電池推薦》
嘉義戴森 v10吸塵器送修推薦》 dyson修理服務的收費標準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細心、耐心新竹戴森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dyson v8電池更換需要多長時間?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經驗豐富

arrow
arrow

    y9rxqt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